雙和.tw
 經典短網址
關於/首頁

永和牙醫診所,中和牙科診所 500家牙醫 失業者免掛號費 出處民視台北報導 (2009-04-18)

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招募500家特約診所即日起針對非自願性失業民眾提供「免收掛號費」服務,因為他們發現越來越多人因為失業沒錢放棄自費治療,比例高達4、5成。不景氣,失業人口越來越多,連帶使得身體的病痛能拖就拖,失業1年的賴先生雖然定期做口腔檢查,但遇到牙齒痛還是會硬撐,就是因為牙醫有很多項目必須自費,越來越多病患無力負擔,跟醫師約診約好了,卻沒來;或者是治療做到一半落跑;跟醫師說我手頭不方便,10個裡面就有4、5個。

牙醫師公會現在決定,如果出示失業證明就比照低收入、身障族群,免收掛號費,洗牙、蛀牙只要部份負擔50元,4次根管療程也省了400元,對醫師來說1年收入減少5萬到7萬,但他們希望就算景氣寒冬也不要忽視自己的健康。 永和中和牙醫診所

牙醫:中和永和